后勤集团召开年中工作总结推进会

       为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谋划部署下半年安排,推进“制度建设与管理提高年”活动向纵深进行,集团于6月28日召开年中工作总结推进会。集团领导、后勤督导及集团各中层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各单位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在听完大家的汇报后,集团党委吴瑞新书记指出,从各单位的汇报和实际工作情况看,上半年集团各单位的工作抓的紧、抓得实。但他指出大家的汇报中党建和“三会一课”的内容不多,今后要按照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即将出台的文件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支部建设工作,真正将“两学一做”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他还就假期服务和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王兴华总经理对各单位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上半年以“制度建设与管理提高年”活动为牵引,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不断上升,这是集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重点抓了六方面的工作:日常服务保障、队伍建设、质量监管、调研督导、制度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取得了服务理念认同度越来越高、主动意识和担当精神越来越强、执行能力越来越高和师生满意度逐年上升等四方面的成效。他同时也指出了集团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包括服务工作的程序化、制度化和标准化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部分职工的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和素质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高、集团文化建设的力度还需进一步提高等,他要求集团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育人意识和协作意识,要围绕服务质量发力进行集团的供给侧改革,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制度建设与管理提高年”活动向纵深开展,切实提高集团管理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他还就暑期服务、防汛迎新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年中总结推进会交流了思想理念、学习了先进做法,起到了把压力传导到基层、把责任压紧在基层的作用。集团上下将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加倍努力,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