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部简介

石家庄铁道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餐饮服务部现有3个学生食堂7个餐厅,建筑面积约13400万平方米,承担着学校约15000名师生的餐饮保障工作,拥有全自动米饭生产线、洗碗消毒线等多套现代化设备。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主题,以“创新管理方法、加强制度建设”为目标,以“食品安全、优质服务”为核心,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餐饮服务,多次荣获河北高校“先进集体”、食品安全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餐饮服务部从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源头做起,食堂所有米、面、油等大宗物资由省会高校统一招标,积极选择国内或行业龙头企业为合作单位,金龙鱼、五得利等知名企业均长期与我校建立供货关系。中心引进了“食品采购”、“仓库管理”、“成本核算”和“无纸化办公”为一体的食堂管理系统,严格监控采购流程,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原材料采购、验收体系。在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开展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对监督项目进行量化,加强关键环节的重点控制。多年来我校未发生过食品安全事故。

餐饮服务部不断地规范操作流程、追求菜品创新,以满足不同消费层次同学的需要,同时,积极引进优秀的社会餐饮企业,如中快、禧进甲等知名餐饮管理企业,经营学生基本大伙、各地风味特色小吃等。铁大餐饮人将以全新的面貌欢迎同学们,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卫生、美味、质高、品多、价廉的菜肴,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同时不断学习创新,借鉴省内外高校的先进经验,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水平。 

联系电话

主    任:李胜旺 35282

支部书记:侯晋国 3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