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华副书记到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6月15日下午,学校副书记李晓华和臧晨松、陈继忠、丁建国一行四人来集团调研,集团领导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吴瑞新书记代表集团党委汇报了近年来集团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思路和集团面临的困难等情况。王兴华总经理汇报了集团班子建设和集团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班子其他成员也都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

        在听完大家的汇报后,李晓华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集团班子非常团结、非常和谐,也非常有活力、有创造力,党建工作抓的实、抓的紧、效果好。特别是在近年面临后勤管理转型的情况下,后勤集团想了很多办法,克服了很多困难,服务质量、保障能力和师生满意度不断提高。她要求集团今后要继续抓好党建,抓好“两学一做”活动,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把“三会一课”作为最低要求落实到位,做到“三会一课”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做到形式和内容的统一,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形成促进后勤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的强劲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