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管理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6月16日下午为期十天的后勤集团管理骨干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作为集团“制度建设与管理提高年”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本次培训邀请了党委组织部特聘组织员臧晨松、后勤督导甄凯玉、集团党委书记吴瑞新分别为学员授课,集团领导、集团中层、后勤督导和餐饮动力等单位的部分管理骨干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上,臧晨松做了《共产党员必须自觉开展好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的报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有关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并对“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进行了深入阐述。吴瑞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路》的精彩党课,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创造性地做好后勤服务和育人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甄凯玉教授在讲座中提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管理制度化、工作程序化、行为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的后勤“四化建设”,并对“高度决定视野、角度改变观念、尺度把握人生”等后勤服务新理念进行了独到的阐释。期间全体学员还观看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彭向刚教授做的《领导科学中的领导力和执行力》讲座录像。

       6月16日学员们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经理王兴华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非常成功,达到了目的,主要表现在:一是培训内容好,做到了“四个结合”,即结合了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结合了后勤工作的实际、结合了大家的思想状况、结合了骨干的业务需要。二是学员表现好,学习认真,组织性纪律性严,出勤率高。三是发言讨论好,大家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正能量足,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凝聚了很多有价值共识,提出的建议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他最后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学做结合、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努力书写好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这篇大文章,为学校发展做出我们后勤应有的贡献。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聚焦问题提高服务质量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更加坚定了今后提高各项管理和服务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