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迎评促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迎评促建”是对学校办学的整体检视,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相当重要。自评建以来,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集团做好“迎评促建”的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三风建设”和“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果的一次验收,精心部署积极工作,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取得了师生满意的效果。
后勤管理处主动查找问题,积极整改落实近三年来,学校投资两千余万元对第一至第五教学楼、第一五实验楼、图书馆第二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进行了改造整修更换第三教学楼损坏老化的遮光窗帘,重新配置第二教学楼教师休息室沙发;粉刷了开元楼、春晖楼等部分走廊楼梯间等公共部位墙面油漆;配合迎评领导小组,补充国际会议中心专家会议桌讲台踏步布局各类走线,更换体育场周围损坏的护栏;春晖楼南侧安装五盏LED高杆路灯,解决春晖楼前多年照明不足的问题,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后勤服务集团细化责任,抓好落实。“三包”和“三清”,各单位严格落实责任制,对责任卫生环境、乱贴的小广告和门前乱停的自行车,彻底清理规整;抓教学保障,清洗窗帘,检修供暖设备,联合外包单位认真抓好深度保洁抓美化亮化,检修路灯,修剪草木,清理垃圾死角,维修便道,更换喷水泵抓饮食安全,从玻璃到地面、从餐厅到后厨、从餐具到炊具,认真清洁保卫生,配备餐凳座垫、开通免费“铁大餐饮”Wifi,提高就餐舒适度抓督促检查,分管领导及服务质量检查组检查各单位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提高工作实效。(转自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