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旺:急师生之所急,冒酷暑排除窗扇掉落隐患

近日,后勤集团收到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一封感谢信,感谢集团动力生活中心的木工师傅王继旺,冒着酷暑对该学院实验中心二十多个实验室的外部玻璃窗进行了固定,保障了过往人员的人身安全,为师生提供了安全的办公和学习环境。

据王继旺师傅讲,一周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报修说实验中心有一扇玻璃窗掉了下来,险些伤到学生,需要尽快安装修理。接到报修后,王师傅立即赶到现场查看了解了情况,对掉落的窗扇进行了修复,同时建议把外扇窗户固定起来,以防止再掉落。得到院领导赞同后,王师傅向动力生活中心主任和集团领导进行了汇报,得到同意后,立即展开了固定工作。

由于动力生活中心仅有王师傅一名木工,在不耽误其他修缮任务的前提下,急师生之所急,帮师生之所需,主要精力都扑在该项工作上。顶着酷暑,加班加点,利用一周的时间,对该院实验中心其余100余扇窗扇进行了固定。在固定过程中,又发现了3个即将掉落的窗扇,也一并进行了修缮,排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学院领导的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