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住户:

        我校今冬的供暖准备工作已经开始,根据供热企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做好停暖住户的手续办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停暖申请受理时间:2023年10月1日~10月15日。

        2. 请需要办理停暖的住户如实填写停暖申请表(也可到学生综合服务大厅水电暖收费窗口领取),并复印房产证(登记姓名和房主不一致的须到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具证明)和户主身份证(注明办理停暖手续用)各一份,于10月15日前将上述材料交到学生综合服务大厅水电暖收费窗口。

        3. 17#、18#、44#~47#住宅楼的住户经审批同意停暖后,关闭该户供回水阀门并断管,在锁闭阀上贴封条。其它住宅楼的住户经审批同意停暖后,必须自行拆除暖气片及连通供暖管道等,改造费用自负。最终停暖情况,均由国家电投东方新能源供热企业复核认可。

        4. 联系电话:87935281,19930666678(范老师)

 

       附:住宅空置房停暖申请表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