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假后勤服务安排

 

一、餐饮服务:学一食堂地下博雅餐厅正常开放;其他餐厅暂停营业。

二、水电维修:(879)36524热线全天受理报修、投诉及其它服务事项;网络平台报修每天上午8:00~下午6:00。

三、水电IC卡充值:家属区水电IC卡充值时间为每周一、五下午3:00~5:00。

四、开水洗浴:假期暂停开放。

五、楼宇管理服务:基础教学楼开放时间为早7:00~晚10:00(只开南门,凭工作证出入);第一至第四实验楼及科技实验楼开放时间为早7:00~晚9:00;第九实验楼、交通应急保障中心刷卡进入。其他教学楼、学生公寓关闭,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值班员联系(学生公寓39620、39566;科技实验楼39479)。

六、医疗服务:6月27日~7月15日、8月22日~28日的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正常门诊,周六日及其他时间休息。

七、幼儿教育:7月1日~8月31日放假,期间不开设托管班,9月1日开学接收幼儿。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