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上午,石家庄铁道大学2023-2024年度供暖工作动员会议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锁全、副主任吴景龙出席会议,动力维修服务部主任杨月雷、书记陈伟、副主任范志刚及动力供暖骨干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动力维修服务部主任杨月雷主持。

动力维修服务部主任杨月雷首先汇报了前期供暖准备工作以及家属区几次试水情况。他表示,自9月份以来,中心在非供暖季对教学区及家属区供热系统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共计完成各类修缮改造项目200多项,供暖管网跑冒滴漏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对于后勤来说每年的供暖工作都是重中之重,各班组在对于供暖工作上要做到无条件全力配合,必须打一场胜利的硬仗。目前,家属区已经正常供暖,教学区供暖上水工作也已经完成,教学区也已经具备供暖条件。

 

后勤中心吴景龙副主任指出:供暖是学校民生保障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提前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全力确保供暖系统安全、高效运转,应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站位,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冬季供暖的重大意义,牢记工作使命和工作重心,强化服务意识,充分考虑学校地下综合管线建设可能造成的影响,强化协同配合,切实为全校师生、居民提供优质的供热服务保障。

后勤中心李锁全主任强调:在供暖问题上,要求全部人员层层把关,深入基层,考察供暖环节各方面的工作,以此未雨绸缪,提前更好地解决供暖设施容易发生的问题,从而及时为教职工及学生提供供暖服务,把温暖传送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通过非供暖季期间的检修改造,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供暖保障能力,下一步要继续关注供暖的实际效果,加强实地走访调查,积极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确保将供暖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笃行而致远,唯实而励新。动力维修服务部将继续秉持以师生及居民为中心的思想,以“真情献社会、温暖千万家”为宗旨,用心服务,精心供暖,以良好的供暖效果、贴心的优质服务圆满完成今冬供暖工作。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