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8月31日下午,校产处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党委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处党委书记、处长李锁全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全部参会,校指导组到会指导。
      校产处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各位党组成员扎实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完成情况和接受审计监督整改情况。李锁全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李锁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处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上级党委部署及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将民主生活会会前梳理问题、会中查摆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整改整治尚未完成的任务等贯通起来,系统梳理、全面整改。三要率先垂范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带头联系群众,带头调查研究,带头主动担当作为,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全力解决好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后勤及校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