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供暖工作动员会

近日,集团召开了2016年冬季供暖工作动员会,集团领导、动力生活中心骨干和部分一线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兴华总经理就今冬供暖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去年冬季我们尽管遭遇了极寒天气,尽管面对着管网老旧等诸多困难,但通过集团上下的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供暖工作取得了效果好、效率高、效益优的成绩,广大师生对我们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正面评价。今冬的供暖工作虽已进行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但任务重、难度高、压力大的现状没有改变,需要我们坚定更大信心、付出更多努力。他要求动力生活中心和相关部门对今年的供暖工作做到“八个要”,即: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谋划上要主动超前、准备上要周到细致、人员上要尽早落实、合作上要上下一心、时间上要倒排节点、成本上要节约节俭、安全上要万无一失。

集团党委吴瑞新书记强调,动力生活中心要在服务理念、服务态度和服务技能上不断提高,自身职责定位一定要准,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要把师生反映强烈、关乎师生冷暖的问题尽快尽力解决好,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今冬的供暖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动力生活中心负责人对当前供暖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布置。与会职工表示今冬一定将供暖工作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幸福工程加以对待,一定把该项工作放在自己心上、抓在自己手中,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