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侯克老师的感谢信

       11月19日下午下班之际,建筑艺术学院侯克老师来到后勤服务集团吴瑞新书记办公室,送上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动力生活中心的张志彬师傅,感谢后勤服务集团这些年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和学生兢兢业业工作的精神,当我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侯老师道出了原委。原来本月17日晚凌晨2点左右,侯老师家的暖气阀门突然漏水,在物业公司处理不了的情况下,侯老师向后勤服务集团36524热线打了求救电话,正在热线值班的范春喜师傅立刻联系了锅炉班值班的张志彬师傅,张师傅二话没说背上工具袋就赶赴了侯老师家,到家后张师傅才发现,侯老师家的暖气阀门不是普通的铸铁阀门,手头上无合适配件,但现在是深更半夜,去买配件是不现实的,张师傅凭借多年的维修经验,想尽一切办法,历经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终于解决了阀门漏水问题。侯老师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要给张师傅一定酬谢,都被张师傅一一谢绝。

       事后两天了,侯老师依然无法平复激动的心情,他说无论如何也要写一封感谢信来感谢张志彬师傅的敬业精神。吴书记说为学校教职员工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是我们分内的事。现在正值全员教育的全面发展时期,张志彬师傅的所做所为正是我们后勤人践行“服务育人”的最好体现。如果我们都能像张志彬师傅那样把自己的分内事做好,我们建设一流后勤就一定能实现,进而我们建设一流大学也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