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举办“我为集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主题演讲比赛

 

    为加强后勤集团文化建设,提高集团凝聚力、向心力,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展示集团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526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举办了我为集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集团各个岗位的18名选手做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演讲比赛共邀请了来自学校财务处、会计学院、后勤集团等7位同志担任评委。后勤集团全体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各部门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和员工代表现场观摩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我为集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的主题展开了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演讲。我们需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要把后勤集团党 建宣传工作打造成传递中心工作的喉舌,联系党员干部的桥梁,展示党建成果的窗口!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后勤爱得深沉!我们要以校 为荣,爱校如家,增收节支,颗粒归仓,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努力提高水电征收管理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大家从看得见、摸得着的本职岗位实际工作出发选 题,积极畅谈如何为集团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体现了后勤员工在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中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整个演讲内容翔实接地气,有的 豪言壮志、慷慨激昂;有的春风化雨娓娓道来,婉约如溪流,不仅为员工们带来了一场心灵上的享受,更是吹响了创一流高校、办一流后勤的嘹亮号角。 

    比赛在紧张、热烈和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集团员工李欣宇获一等奖、杨艳、柳林、石迪获二等奖,詹青、张磊、张强、刘瑶瑶、田广超、王维获三等奖,综合办公室、饮食服务公司获组织奖。 

    集团总经理刘新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演讲比赛组织严密、内容紧贴工作实际,他认为选手们的表现令人出乎意料:无论是演讲稿的选材及撰写质量,还 是选手们的演讲技巧都令人惊喜,体现了我们后勤员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主人翁的精神;他要求集团综合办公室今后多搭建类似的平台,为后勤员工创造更多的机 会,大力弘扬传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为后勤集团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吹响了嘹亮的号角,集团也将以此为契机,倡导广大干部员工在工作中积极树立远大理想,弘扬 爱国、爱校、爱集团的精神情怀,号召和动员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思考如何为集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奋发有为,为建设一流后勤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