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后勤召开教工餐厅菜肴品质提升专题研讨会

 

   525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召开教工餐厅菜肴品质提升专题研讨会。后勤保障部总经理陆雪良到会并讲话,学术交流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子悦餐厅、教工餐厅等负责人及厨师长与会,副总经理何龙山主持会议。

   陆雪良强调,教工餐厅关系到广大教工的日常就餐所需,也是服务好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间接体现,教工餐厅要主动求变、主动添彩、主动赢赞,最大限度地实现教工期待。同时,陆雪良对教工餐厅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与人人员共同浏览了近期教工餐厅的每日菜单和菜肴照片,分别就大荤、小荤、蔬菜、免费汤、面条、炒饭、稀饭、水果等菜品搭配和不同炒烧方式进行了深入交 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工餐厅负责人表示,将第一时间把今天研讨的成果付诸实践,为广大教工提供更加优质的菜品服务,争取赢得教工的持续 认可和点赞

   2016年,教工餐厅服务质量提升,是后勤保障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分管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给予工作上指 导和建议。后勤保障部也通过组织研讨会、专题调研学习等方式,落实此项工作。目前,各项服务,尤其是菜肴品质方面,有一定的提升和改进,但与广大教工的期 待仍有一些距离,还需要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