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送来感谢信   点赞公寓服务好

 

       近日,后勤服务集团接到了来自交通学院曹娇阳等六名同学送来的感谢信。信中几位同学盛赞公寓服务中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帮师生之所需,解决了困扰他们的臭虫、床虱等难题,学生和家长衷心感谢公寓中心的付出和努力。

       据了解,2018年下半年第1栋、第5栋、第13栋等学生宿舍陆续出现臭虫、床虱等害虫,导致部分同学的皮肤被叮咬,出现红肿现象,且蔓延较快。公寓中心接到学生反映后,迅速报告集团有关领导,在咨询专业消杀公司及网上问询的基础上制定了消杀方案,并将虫害波及宿舍的学生调换到其他宿舍,为他们提供了全新的被褥等床上用品,与此同时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多次打药并封闭有害虫的学生宿舍,最终克服困难彻底解决了害虫的难题,为同学们重新营造了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消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和心头之患。

       接到表扬信后,公寓中心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得到同学的表扬是对大家辛苦付出的肯定和鼓励,颇感欣慰,同时这也是一种鞭策和动力,他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和加油站,今后努力通过更加高效的服务和精细的管理回报广大师生的信任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