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隆重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应急保障中心314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进杰、集团总经理王兴华、党委书记吴瑞新、副总经理陈旭、吴景龙、王春雨、于庆来在主席台就坐,集团全体职工约11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吴景龙主持。

        陈进杰副校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后勤服务集团在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集团全体职工一年的付出和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陈副校长还对后勤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后勤集团党委和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加强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抓实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党风廉政建要统一领导、全面落实,要针对不同岗位开展有针对性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确保学的深、悟的透、做得好,集团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和党风廉政建设“明白人”。三是希望集团把“建设一流后勤”作为努力的目标。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紧紧围绕师生需要和诉求转观念、想办法,向质量达标,向高标准看齐,再次实现后勤服务质量的大提升和大跨越。

        会上总经理王兴华代表集团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党建思想政治和廉政工作、服务质量监督评价体系建设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集团2017年的工作。他指出集团取得今天的成绩非常不容易,是全体职工努力奋斗的结果,同时也提醒大家集团要保持这样的成绩同样非常不容易,需要全体职工继续同心同德、戮力奋斗。他指出,2018年集团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继续以“建设一流后勤”为目标,以后勤质量建设为抓手,更加注重改革创新和制度规范,着力形成长效机制,更加注重党建和廉政工作,着力营造风正心齐的良好氛围,更加注重安全和稳定工作,着力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党委书记吴瑞新对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站位;二是满腔热忱地对待工作;三是重视并积极参加学习。最后他鼓励集团全体职工上下同欲、团结努力,为了集团美好的明天,为了铁道大学美好的未来,也为了我们自己美好的生活开拓进取、携手奋进。

        会上副总经理陈旭宣读了《后勤服务集团关于表彰先进单位、优秀服务窗口和优秀服务标兵的决定》。餐饮服务中心、动力生活中心、运输服务中心和绿化环卫中心被评为服务先进单位;办公室、餐饮中心第一餐厅等15个窗口被评为优秀服务窗口,徐国明、康萌等41人被评为优秀服务标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进杰、集团副总经理王春雨、于庆来分别为获奖单位、窗口和个人颁奖。

        据悉,集团将在2018年开展“安全服务年”主题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健全安全制度,形成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集团全方位、全领域和全过程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