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一股暖流

东院住户代表为集团送来感谢信表感谢

        2018年1月22日,石家庄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一场雪,虽然这场雪比以往来的都晚了一些,但是后勤服务集团服务师生员工的步伐从来不敢晚。1月16日,后勤集团接到东院8号楼退休职工孙承堂同志的报告,反映东院8号楼低区部分住户的暖气不热,自供暖以来室内总是“冷冰冰”的。接到报告后,兴华总经理与瑞新书记立即分别联系华电供热公司和动力生活中心的同志到现场实地勘察、研究对策,经过多次协调、多方努力终于使低区住户的室内感到了“暖融融”的。

        1月22日,孙承堂同志代表这些住户给后勤服务集团送来了感谢信,称赞后勤人关心群众疾苦的责任心、办事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虽然我们只是做了后勤人应做的份内工作,却得到了群众如此高的评价,无疑是严冬中一股暖流注入我们后勤人的心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上下同欲,后勤工作会做的更好,使后勤服务集团真正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