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今冬供暖工作动员会

        9月28日上午集团召开了2017年冬季供暖准备工作动员会,集团领导、动力生活中心骨干和部分一线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兴华总经理就今冬供暖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首先回顾了上个取暖期的工作,指出经过集团上下的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去年供暖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广大师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正面评价。今冬的供暖工作前期虽已进行了大量工作,但由于西院热源今年由汽改水,面临着任务重、难度高、压力大和不确定因素增多的现状,需要我们以更大的信心和更扎实的作风加以面对。他要求动力生活中心和相关部门对今年的供暖工作做到“八个要”,即:思想要重视、谋划要超前、时间要倒排、准备要细致、人员要落实、安全要确保、成本要节约、协调要有力,确保今冬供暖这场硬仗的全面胜利。

        集团党委吴瑞新书记强调,动力生活中心要在确保安全和做好日常服务保障的前提下,把今冬的供暖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让师生员工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动力生活中心负责人对当前供暖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与会职工表示今冬一定把该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让铁大的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