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制度建设与管理提高年”动员会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深化作风整顿的要求,进一步巩固集团“作风纪律整顿暨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果,后勤服务集团于4月13日召开了“制度建设与管理提高年”动员会。集团领导、后勤督导、在编职工及非在编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兴华总经理总结回顾了2016年集团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年”所取得了成效,部署了集团开展“制度建设与管理提高年”活动相关工作。王兴华指出,2017年开展“制度建设与管理提高年”活动必须坚持“做法形成制度与制度促进工作相结合、立足自身与学习借鉴相结合、全面提高与重点突破相结合、规范管理与改革创新相结合”的原则,切实抓好11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下大力加强制度建设,二是实施“职工能力提升工程”,三是开展首届“精细服务月”活动,四是建立完善工作例会和办公会制度,五是建立三级巡检制度,六是成立后勤管理学生监督委员会,七是加强日常工作台帐管理,八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九是加强后勤集团文化建设,十是继续推行服务窗口承诺制,十一是发挥好典型带动作用,讲好集团故事。

       集团吴瑞新书记进行了深入动员。吴瑞新强调,开展“制度建设与管理提高年”活动是学校作风整顿继续深入的需要,是集团工作的需要,要通过开展活动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工作流程合理,可控可操作,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安全生产。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强化督导、务求实效,老同志要做出更大贡献,共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角色意识,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统一思想、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落实好“十三五”规划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自2017年4月开始,分为“学习动员、开展实施、总结考评”三个阶段,至2018年1月结束。活动力求通过突破固有传统思维和做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育人意识,进一步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导向,进一步聚焦服务保障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和内容,进一步创新管理思路和手段,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起建设一流后勤的强大合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