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新校区商业服务保障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石家庄铁道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石家庄铁道大学新校区商业服务保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石家庄铁道大学新校区商业服务保障项目

项目编号:0722-197FE1047HBF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荣欣、刘超阳

项目联系电话:0311-82818189、13582049573(现场踏勘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石家庄铁道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

联系方式:陈老师、0311-8793522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李荣欣、刘超阳

代理机构地址: 0311-82818189、13582049573(现场踏勘联系方式)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和项目基本概况

       本招标项目石家庄铁道大学新校区商业服务保障,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以公开招标 的方式进行招标。招标人为石家庄铁道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以下简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石家庄铁道大学新校区位于石家庄市元氏县龙山路1号(姬村镇范家庄村村西),距元氏县城22公里,距石家庄市区15公里,2019年9月将有4500余名学生入驻。用于商业服务保障项目场地为:超市(800平米左右),体育场西侧6间门面用于经营早晚服务部、通信网点、打字复印等服务项目,浴室一楼2间门面用于美发服务,以及楼内布设自助洗衣机、自动售货机、饮水设备等。

   2、标段划分: 1 个标段。

   3、招标范围:石家庄铁道大学新校区拟引进一家国内大中型连锁超市经营商,按招标方合理要求,提供包含所列保障项目的服务,一并统一打包由经营商开设,需求方有偿提供经营场所。

保障服务项目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范围:超市(日用商品、各类食品、糖茶饮品、日用洗化、办公耗材、文体用品、针棉织品等零售服务)、美容美发、干洗、缝纫、通信网点、电脑手机维修、照相、打字复印、眼镜配置、水果零售、自助洗衣、自动售货、直饮水(含普通开水炉)等服务项目,上述服务项目所需的设备、材料、装修等均由中标方投资。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4、服务时间:五年。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范围。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正在经营直营的超市或门店不少于10家(提交的材料可以充分证明门店是直营性质并达到不少于10家要求)。

       3、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9:00 至 2019年05月20日 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石家庄市中山路嘉和广场2号写字楼10层1007室)

       3、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的资料: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的需携带法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业绩证明材料(场地自有证明或租赁合同、门面彩照等,提交的材料可以充分证明门店是直营性质并达到不少于10家要求)、“信用中国”未被列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网页截图、“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网页截图,以上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注:本项目为资格后审,投标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注:本项目为资格后审,投标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1-5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9:30,地点:石家庄市中山路嘉和广场2号写字楼10层1007室

五、开标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9:30

六、开标地点:石家庄市中山路嘉和广场2号写字楼10层1007室

七、其它事宜

  1、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石家庄铁道大学校园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2、现场踏勘: 将于2019年 5月 22日上午10:30(到现场)统一组织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踏勘现场,要求所有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均需进行现场踏勘,未进行现场踏勘的投标人,无投标资格。集合地点:石家庄铁道大学新校区门口(元氏县姬村镇范家庄村西,恒大悦龙台南行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