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学一食堂委托管理招标公告

       石家庄铁道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学一食堂管理权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石家庄铁道大学学一食堂委托管理项目。

       二、项目概况

       石家庄铁道大学学一食堂一至三层餐厅,建筑面积共计约4500㎡。为适应新形势,提升服务品质,根据发展需要,现对校内学一食堂一至三层餐厅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委托管理,管理期限为五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相关证明(包括营业执照、餐饮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投标人应具有充足的资金保障,餐饮企业的注册资金不得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具有从事管理高校食堂经历(类似业绩以合同作为考评依据,至少管理大专以上高校食堂5所,且当前正经营或管理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大专以上高校食堂至少一处);在近两年餐饮管理过程中无食物中毒、恶性事件等安全事故发生(以投标方管理的学校食堂主管部门开具的近两年无食物中毒、生产事故等情况证明为考评依据)。

      3.投标人须充分了解高校教学、科研及学生生活规律和要求,具有为学生提拱优质餐饮服务的管理理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充分认识高校餐饮所具有的公益性特点。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母公司、分公司、子公司不可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

       1.文件发售:现场发售,每份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报名时间: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5月30日到2018年6月5 日每天上午9点-11点30分,下午3点-5点30分,持本公告第三条1-2要求的证件的原件及装订好的复印件一套(核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盖本单位公章)到石家庄市长安区建设北大街228号东海国际9楼河北清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资料不全者恕不受理。

       五、现场踏勘

       招标人将于2018年6月6日上午9:00统一组织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踏勘现场,要求所有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均需进行现场踏勘,未进行现场踏勘的投标人,无投标资格。集合地点:石家庄铁道大学春晖楼A座308室。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  0311-87935282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6月19日下午15: 00。

   2.递交地点:石家庄铁道大学春晖楼A座四楼会议室。逾期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概不接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开标时间:2018年6月19 日下午15: 00。

       2. 开标地点:石家庄铁道大学春晖楼A座四楼会议室。

       八、本公告发布媒体:石家庄铁道大学校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

       九、招标人和招标代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石家庄铁道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联系人:王少卿  电话 0311-87935282

        2.河北清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联系人:王培  电话15931163466、0311-85265882

 

                                                                                     石家庄铁道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