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服务中心2019年暑假放假通知

中心各单位: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精神,结合中心实际,现将2019年暑假放假的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本科生:6月29日~7月28日、8月10日~9月8日为本科生夏季学期集中实践环节。本科生按教务处夏季学期实践环节的安排确定放假时间。9月8日18:00前返校,9月9日开始新学期课程。

        2019级,专接本新生9月5日在校本部报到,普通本科新生报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研究生:放假时间为7月6日~8月27日。2019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8月29日在校本部报到。

        3、教职工:7月6日~8月27日放暑假,8月28日正式上班。

        4、中心放假时间:7月6日~8月26日,8月27日正式上班。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具体情况,自行安排假期,但不得早于中心放假时间。

请各单位于6月21日(周五)上午下班前将暑假值班人员及服务安排书面盖章及电子文档(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报中心办公室。

       二、假期值班

       (一)假期办公楼开门时间:7:30~22:30。其余时间如有特殊情况需到办公楼,请与保卫处值班人员联系。

       (二)校总值班室(开元楼115室)电话:35111。

       (三)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35110、35128。

       (四)暑假期间,由中心领导和办公室人员轮流值班,每天16:00~17:00到中心处理日常事务,检查各单位值班及外围商户安全情况。

       三、有关要求

       (一)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进行遵纪守法、文明礼貌、安全、保密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杜绝发生违法乱纪现象。要切实做好防汛、防盗、防火、保密检查等工作,防止各种事故发生。外出乘车严禁携带危险品,注意往返路途安全。严禁酗酒滋事,严禁参与赌博和参加封建迷信活动。

       (二)要切实做好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在放假前对所属的财务室、仓库、办公室等进行一次安全检查,不使用的教室、实验室、库房和宿舍要封闭,贵重设备、设备和物资,要妥善保管,责任到人,防止丢失和损坏。各学生宿舍楼要安排值班,每天23:00关门。

       (三)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外出离开石家庄前,中心中层要向分管领导请假、各单位职工要向本单位负责人请假,期间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止各种事故发生,返回后及时销假。

       (四)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履行职责,值班人员要加强责任心,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保证假期中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五)对上级的通知和需要急办的事宜,要及时报告和处理,不得延误,遇有治安、火灾等险情及时向中心领导及保卫处报告。

       (六)各单位暑假及返校情况,请于8月28日前电子文档报中心办公室(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