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单位: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集团2017年度职工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集团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瑞新、王兴华;成员:李玉安、陈旭、吴景龙、王春雨、于庆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集团办公室。

        二、考核范围:集团实施时在册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工勤技能人员。

        三、考核内容: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是“德”和“绩”的表现。

        四、考核结果: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集团优秀指标为15个,其中动力、餐饮各3个,公寓2个,办公室、招待、物业、运输、幼儿、医院、基教各1个,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从考核优秀人员中产生,指标为4个。

        考核结果将作为调整岗位、晋升薪级和发放绩效工资以及实施奖惩、续聘等的依据。

        五、考核程序

        1、各单位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掌握上级精神和规定,做好宣传动员;

       2、个人全面客观总结年度工作,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方向,填写考核表;

       3、各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参加的年度考核会,每名职工在会上进行述职;

       4、对每名职工开展民主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5、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确定考核初步结果(没有设支委会的由书记确定);

       6、各党支部将职工考核等次和考核评语填入考核表,被考核人填写是否同意并签名;

      7、集团召开党政联席会确认考核结果、公示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并上报学校审批。

      六、几点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严肃纪律,严格方法和程序,扎实细致地组织好本次考核工作。

       2、考核要做到客观、公正,使工作业绩突出者真正得到认可,严禁任何人在考核中弄虚作假、拉帮结派、打击报复,通过考核发现典型、树立正气、改进作风、振奋精神。

       3、集团分管领导参加分管单位考核会,集团中层的测评票由集团办公室负责收发。请各单位提前将召开考核会时间报集团办公室,电话35231。

       4、对各单位中层正副职领导的测评分为三部分,其中本单位群众测评占60%,集团中层之间互评占20%,集团领导测评占20%。根据今年学校抓好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要求,集团拟于1月5日下午召开集团中层正职述职会,每人述职时间不超过5分钟。

       5、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的考核按照校党委安排进行,非在编人员考核工作由各单位自行组织。

       6、2018年1月5日前各单位务必完成考核工作,并将如下材料报集团办公室:⑴本单位考核结果、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纸式)、职工奖励呈报表,表的填写见集团办公室发的样表,表中加盖集团公章,各单位请不要盖章。⑵集团中层正副职的个人述职材料(一式三份),字数不超过1000字。相关文件和表格可从人事处网站下载。

 

                                                                               后勤服务集团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