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各单位:

        2017年,在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下,集团扎实开展“制度建设与管理提高年”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成效。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促进集团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现就集团评选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程序

         1、服务先进单位。采取各单位申报、集团审核、民主推荐、会议决定的方法进行各单位根据自身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自愿申报,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并撰写1200字以内经验材料,报分管领导审批后报集团办公室。

        2、优秀服务窗口。采取窗口申报、所在单位推荐、集团审定的方法进行:窗口申报。各窗口根据自身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自愿申报,填写申报表(见附件2),并撰写800字以内经验材料,材料应包含“采取的新举措、新方法,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效”等内容。单位推荐。由窗口所在单位进行初步审核,确定拟推荐名单报分管领导审批后报集团办公室(推荐名额详见附件)。集团审核决定。集团召开党政联席会,根据各窗口的日常工作表现,研究确定优秀服务窗口名单。

        3、优秀服务标兵。采取个人申报、所在班组和单位推荐、集团审定的方法进行。个人须填写申报表(见附件3)、撰写800字以内个人经验材料。具体程序和要求与“优秀服务窗口”评选相似,推荐名额详见附件5。

        二、表彰名额

        “服务先进单位”不超过集团二级单位数的30%;“优秀服务窗口”不超过创建数的20%;“优秀服务标兵”不超过职工总数(含非在编人员)的10%。集团将给予先进单位和个人一定奖励并在校评优评先中优先考虑。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职工,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材料准备,严格把关,选好树好先进典型,努力形成比学赶班超的良好氛围,引领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2、各单位请于1月8前上报相关表格和材料。

 

                                                                                         后勤服务集团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