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称后勤中心,是为全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后勤服务的单位。前身是石家庄铁道学院总务处,2001年10月成立石家庄铁道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详情点击】

 

维修服务指南

一、全校后勤统一服务热线为(87936524,师生员工可拨打此电话进行报修、投诉、咨询,也可关注“铁大后勤”公众号报修并对我们的工作和服务提出建议和意见。

二、各部门维修服务的主要范围:

1、动力维修服务部电工班:教学区内路灯、楼内电灯、日光灯、镇流器、开关、插座、电扇、调速器、电表、电梯等,居民家中产权范围内的电器类维修由住户自己负责,也可由物业公司有偿维修。

2、动力维修服务部水暖班:教学区内水龙头、角阀、冲水阀、井盖、水篦子、脚踏阀、换纱窗、厕所门、修换锁(锁具自购)、玻璃、木门、吊顶、疏通地漏管道、便道砖、瓷砖、马路牙。居民家中公共的暖气管道、上下水,更换水表,产权范围内的水龙头、暖气片、太阳能、下水堵塞等等由住户自己负责,也可由物业公司有偿维修。

3、动力维修服务部电话班:全校内线电话的故障维修、新装、移机等。

4、楼宇管理部:学生公寓内的床、床板、窗帘、学习桌、椅子、凳子、储物柜、门鼻子等;教室内的课桌、椅子、木质讲台、窗帘、黑板等;基础楼内的上下水、楼内电灯、日光灯、开关、插座、电梯,空调系统,教室内的课桌、椅子、窗帘、黑板等。